Monday, May 7, 2007

Mistake犯错

是否。。曾犯下很多错,那学会改了,就是一切重来了,一切都变了?那。。。如果一个人,平时都很检点。。。有一天他(她)犯错,是不是在别人眼中,他(她)就不是原本那乖巧/检点的人了?嗯。。犯错。。一个人,要犯多少错,才是算坏?一个人,不犯错,就是乖(好)?对着同样的人久了。。看过他(她)犯的错。。也认错了。。虽然如此。。从此对他(她)的看法就会不同了。。不是觉得他(她)不好。。就会觉得,对他(她)多多少少不要要求那么多了。。有时,会不想犯错。。可能会有点怕。。尽量不去犯到。。很紧惕自己。。不给自己松懈的机会。。不想在别人眼中改变。。觉得自己是那种一松懈就会放纵,就会犯错,就会乱来的人。。所以,宁愿自己不松懈。。只求能凡事能做的好。。对于别人,我从不挑剔,对自己。。我会很自厉。。在家人眼中,对我是有期待,有盼望的。。所以。。不想让自己失望。。也不想让他们瞧不起。。相信。。很相信。。自己可以做得好。。所以。。拼了。。我也许跌过。。我也许保持不坏。。但我只想活得好。。即使你们对我的看法也许已经改变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