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1, 2007

而我知道

冰块还没融化你在看表我笑的尴尬
你说最近很忙改天聊吧
那天我在楼下想了很久想你说的话
你说爱情很窄世界很大(而我们应该长大)
就这样吧就这样吧
我想我听懂你话中的话

而我知道那真爱不一定能白头到老
而我知道有一天你可能就这么走掉
而我知道我知道这一切我全都知道
我就是受不了
而我知道我们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
而我知道放开手但不知道怎么忘掉
而我知道你走了以后的每一分一秒
却还是这么难熬
微笑紧紧咬牙给你祝福你自由飞吧
你说温室没有灿烂的花(你总是很有想法)
就这样吧就这样吧
我同意可是我泪如雨下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Blimey!!u didnt write this urself,did you?!

0x1 said...

没有啊。。。这是歌词来的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