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3, 2007

First Day第一天

今天是第一天上班。。早上醒来。。看到学生第一天上课。。不禁有点怀念,那上课的日子^^。。嗯。。公司。。不错啦。。同事对我很好。。都很好相处,也很愿意教我。。但啊头说。。公司欠缺人力资源。。所以第一天上班。。我就有一堆东西要负责了。。呵呵。。有点累。。但很开心。。的确是个不错的经验。。第一次会感觉到压力。。因为在我身边的都说比我pro的。。之前不曾遇过这种情况^^ 但也好啦。。至少 当我不懂时。。可以问人。。平时在家。。如果我不懂。。大概没人会懂了吧~呵呵。。不是我臭屁。。这可是真的噢。。。你明天也是开工了吧?要加油噢~Gd lukz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看来还不错哦,那就好了~
呵呵,过后的生活会比较充实了哦~

0x1 said...

嗯。。对啊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