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6, 2007

Dont Be Like Me不要像我这样。。

有些事。。自己已经错了。。所以。。我很希望你不会变成我最后的结果。。也许。。自己努力过了。。也许。。我厌倦了。。但我从来不希望看见。。有人会和我一样。。对于家人。。也许。。我心灰了啦。。对他们每一个的格行,我都了解。。。太了解了。。一直看通的人性。。那黑暗的一面。。那仇恨、奸诈、凌欺、背叛、不择手段 、暴力、冷嘲热讽、kiasu、死要面子、输了不甘愿、没理由的拿别人出气。。。种种的现象。。在我还不该懂的时期。。早已不再奇怪了。。没想过。。在家里。。家人的相处是许要有诫备的。。也没想过。。自己会无端端被人抓 来训一顿。。被嫌这个那个。。总之就是一些很细微。。无关痛痒的事。。吹毛求茨。。自己想想。。也没理由去反他们。。算啦~。。。但我不懂。。是不是我忍耐。。你们就可以得寸今尺?从家人那学来。。不随便拿真心出来(当然有例外啦~)。。我早已学会。。自己不愿懂的过份自我保护。。我对家人。。应该没有恨了。。。我想。。。那是失望吧。。。所以跟家人都不太亲了。。所以。。对于任何人。。我都不希望再有人沉陷。。我办不到的。。我希望别人能。。骂我自私吧。。只要求别人去改变。。自己却没做到。。但我的事我自己懂。。也不想别人和我一样。。
p/s:其实你的事情早就已经没事了,对吧?呵呵。。不知为何。。突然想写这题材。。。很纯粹的想写。。。

No comments: